2009年2月13日 星期五

HIDE 在 X JAPAN 解散後的日記(1998年1月1日)

“在這裡,我想說一句話,我們過去没有迷失過什麼,將來也不會迷失什麼。
也决不會失去創作,超越的力量和速度。
yoshiki曾經說過‘這就是人生。

是的,就是這樣的。作為我,或是相關的人們都是這樣的。
而且,人生將會繼續。决不會走到絕境。
如果能和那股巨大而且有着明確方向的力量一致,
或是,忽然拿起樂器開始演奏。

無法實現的事有很多, 如果是這樣,努力就好了。好嗎?
我們,仍舊是要踩在這片土地上的,呼吸着同樣的酸素。
而且,持續的過着自己的人生。

可是我,一定會是發生一些事情的一方。
没有人告訴過我到今天為止一定會發生些什麼,
就算有也只不過是廉價的預言書以及狗屎一樣的流言紀事。

但是,我就是證據,以前那個鄉下的沉默的胖小孩,
今天能够在人前侃侃而談,對我來說就是證據。
一定是發生了什麼的。

現在的我的心怦然而動,明天開始,還會有什麼樣的心動呢?
我這樣感覺。 如果不是這樣的話,那麼,我的日記也就到昨天結束了。
thanX! 然後,hello!!

現在,我要向前沖了,速度全開的沖出去。只帶着能跟得上的家伙沖出去。”

1 則留言:

  1. 是的
    向前沖吧
    能跟上你的人
    LETS DIVE!

    回覆刪除